cf一年装备具体多少钱,相见描述

admin |浏览1187次
收藏|2013/11/20 19:46

cf一年的钳子 雷包 ac套 烟雾头闪光镜 步枪弹夹 尼泊尔 铁锹 斧子 大炮 具体多少钱

满意回答

2013/11/20 19:52

钳子12块钱三个月,一年48.
雷包+AC套=团队爆破包一个月30,一年360.
弹夹三个月22,一年88.
尼泊尔一年150
铁锹半年60,一年120
斧子三个月40,一年160
大炮半年88.一年176


总计  48+360+88+150+120+160+176=1102
在淘宝买估计便宜点,920块左右就能搞定了!望采纳

忧郁者

其他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